close

欸優  我也真夠久沒寫了   妳們都嘛知道我很忙(你住嘴)

 

  為什麼終於要寫  因為有空了不是  是覺得還是要說一下

 

那天去郵局考試  趁考完跟阿爸阿木去高雄半日遊(根本就沒有!!

 

  想說搭捷運去玩  結果挑了三多商圈應該就是商圈吧    很好  他是商圈

 

是百貨公司的商圈    不過呢 裡面甜點看起來超好吃就是了  就順手帶了2個回家

 

  還好啦  外觀很好看是真的  我們家就開始討論說 其實所有的包裝紙袋就佔了2

 

  然後還是高雄好熱  好熱  還是搭捷運回家吧  在遠百前舉辦的活動  也算是我的夢想

 

就這樣擦身而過了….是什麼  是街舞大賽啊  算了   搭捷運不是我再說  個個都排隊超守秩序  年輕人都會讓座欸噢  高雄帥哥也比較多   高雄算還不錯的都市啦(是真的好不好!!)

 

 

  然後  感冒了  真是有夠無敵麻煩的  每天疲勞程度真是更上一層樓啊

 

  工作還是差不多  反正小人之姿依舊一樣是小人  不可能變君子啦  只不過有時候我真的會在心理偷偷問候你他媽的祖宗十八代  哼哼

 

  新家那邊很蘇湖  六日放假會去那邊住  同學要來的快點來  在公路旁邊欸噢

 

    20歲了  對自己好一點  夢想大一點  勇氣多一點  步伐大一點 再長大一點(你每年都有XDDD)

    就大家都很平安幸福的活在世界上

    快讓我變成有錢人  拜託

    秘密咧

 

    最後附上我們張賢勝 =

 

賢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dm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